城市建设学院广告设计专业举办“2023年平面设计技术和视觉艺术设计赛项”校赛决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87

为更好组织和选拔学生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和视觉艺术设计赛项,依照学校第八届“校技能竞赛月活动要求,结合初赛选拔情况。5月31日,城市建设学院广告设计专业举办了2023年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和视觉艺术设计赛项校赛决赛。

此次校赛决赛包含了广告设计、信息设计、编辑设计和包装设计四个模块,每个模块要求参赛者在90分钟之内,根据赛题素材及要求,独立完成图像处理和设计,以此考察参赛者对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的综合运用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重考查学生的设计实操能力。大赛将教学内容和省赛要求体现在竞赛内容中。通过竞赛,提升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实践与积累,也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