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41

2023年7月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E栋3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院长邬守军、副院长郑轲、办公室主任赵龙彪和2023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工组长肖唐杰主持,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城市建设学院的学院工作非常重要一环,旨在听取学生对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主要探讨了关于学风现况、学习环境、课程设置、学习纪律、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并对相应问题发表个人建议观点。对于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关心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升学等相关问题,并表示如果同学们有困难,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

学校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学业、就业等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无论身份如何变化,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为国家、为社会努力贡献的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畏风雨,城市建设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