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2023年度校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1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10月27日磨店校区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我院选派表演方阵、军训方阵和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大家欢聚操场,展现属于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运动会开幕式上,城市建设学院方阵按指定顺序入场,带来独特的表演。城建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填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跳高、女子跳高、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400米、女子400米、男子3000米、男子4*100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其中22共有54人参赛,23共有42人参赛。

运动会各项比赛紧锣密鼓的展开,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一份份运动会时报接二连三地送到广播台,大家第一时间得知比赛实况。为运动员写的加油助词更是堆成小山,让忙碌的广播站热闹非凡

经过两天的时间,各项比赛都已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城建学院取得了良好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努力,更离不开现场志愿者的辛勤工作。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开端,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寻觅更多的荣光与梦想,创造更多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