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8

61上午,由城市建设学院主办的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主题宣讲会在南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我校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老师担任主讲人,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2020级辅导员和数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大会伊始,城市建设学院邬守军院长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发表了自己对“互联网+”大赛的看法。接着,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老师从大赛主题、大赛目的与任务、大赛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比赛赛制等方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于参赛项目要求这一方面,他逐条进行讲解,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参赛者可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下手,去参与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来。会中,他展示了近年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些图表资料,从各个方面细致入微地分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地位、成熟度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在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并找出其共同点,以此引导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最后,邬守军院长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号召同学积极参加竞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动手与实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