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武汉开展认知实习考察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78

2023年3月9日至3月12日,城市建设学院广告教研室教师带领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赴武汉开展认知实习考察活动,本次考察旨在带领学生们通过参加武汉国际广告节,开展专业认知实习锻炼,开拓眼界,实地感知广告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了解新兴媒体技术及电子信息技术革新推动下的国内广告行业宣传内容、传播方式和商业运营模式等。

3月10日上午,同学们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加武汉国际广告节,本次广告节主要围绕广告制造技术、印刷设备、包装纸业、照明发光设备等多方面展出,较全面的展现了当代广告制造行业的技术标准。次日,同学们赴湖北美术馆、湖北省博物馆等地考察学习,通过实地观赏现当代艺术设计作品和古代楚地考古文物,提升学生们的美学素养,拓宽设计思路,设立正确的文化艺术评判标准,遵循以参观审美为主线,以实践探索为出发点,以行业作品为依据,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对象,不断提高设计创作能力,提升政治文化素养,善于发现社会之美,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