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开展《关于全面深刻改革的理解》专题党课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7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5日,学院党委委员领导在图文信息综合楼1027会议室,为城市设计系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关于全面深刻改革的理解》专题党课。

  

  

     课上,通过结合历史和当今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实际,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目标、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其时代特征等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两大“布局”统筹联动、协同推进,是党中央适应我国发展新要求,站在时代前沿作出的战略运筹。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从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宏大视角,科学认识和把握这两大“布局”的内在联系,立足自身岗位,协调贯彻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应广大教师党员要求,对“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讲解,详实阐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性,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剖析。他要求城市设计系要结合专业转型契机,增强教师党员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敏锐性,通过积极作为和有效行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城市设计系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听讲,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深学笃行,争做合格党员,在全系营造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