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设计系16视传、广告专业举办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城市设计系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97

   2017年12月,城市设计系16视传、16广告两个专业为了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20142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以立法形式将12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在系部学生工作的安排下,16视传、16广告两个专业的辅导员冯琛琛给两个专业召开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16视传专业组织学生到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沉痛悼念大屠杀死难者同胞。

  16广告专业举行了以“不忘国耻,捍卫祖国的强大!铭记历史,为中国的崛起而奋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公祭日当天16视传、广告两个专业在我院食堂门口组织了大型签字活动,此次签字活动得到了全系师生的广泛好评,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

班级通过举办这一系列的活动,让两个专业及全系师生深刻重读了大屠杀历史资料,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文字:冯琛琛  美编:李晨媛

                           编辑:范 玲

                            审核:任远峰

                                          城市设计系新闻媒体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