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33

    2018年1011日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城市建设学院于E栋楼425、426举行大学生辩论赛。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辩论赛是一场思想与语言的碰撞在此比赛中城建学院各专业的学员进行着思想与语言的较量。比赛中,同学们手持双方观点,准备就绪,迫不及待的表达所持方的论点。场上场下,气氛都十分的激烈,正反方的辩论都十分的精彩,让人不得不感叹,同学们的准备充足。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辩论赛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学生,通过语言与思想的碰撞上,他们可以得到别样的收获。裁判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同时也恭喜获得最终的胜利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