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178

关于转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开好2018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度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直工办〔20191号)要求,在全院范围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广泛征求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主要形式如下:

一、以书面形式向各党总支、党支部广泛征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见附表),于117日前交组织人事处。

、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人员:各部门副职、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副职及教职工代表1名。

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分管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征求意见。

四、通过设在行政楼11楼电梯旁的意见箱或电子邮箱征求全院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组织人事处

201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