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52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于2019118日下午2:10在城建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主持,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莅临现场并给本次会议给出了全方位的指导,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同志除了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组织流程逐项开展,会议在团结、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召开。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2018年民主生活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本二级学院实际,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着重要意义。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把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深刻变化和党中央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出发,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安排组织,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省直工委要求,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越是环境复杂,越能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双高”建设目标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要求总支领导班子要聚焦主题,围绕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后要加强整改,并形成工作方案以更好促进2019年二级学院的全面工作向深处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就全方位提出了问题,做到了扯扯袖、出出汗、红红脸,促进同志间的工作帮助,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为今后二级学院的发展奠定了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党总支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总支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达到预期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直击问题,问题深刻,建议中肯,并对领导班子和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表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站在一定的高度去研究二级学院的发展方向,加强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同时要求班子要加强系统总结工作,以更好地做好学院发展的定位和彰显自己的专业优势。

    (子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