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8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实施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技〔2018〕6号),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根据教务处通知,城市建设学院于4月17日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评审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大赛评分标准等要求,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考查,在严格依据参赛教师得分基础上,评委会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现将我院选送参加校赛教师名单公示如下:

本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材料向院长办公室反映。公示反馈电话:0551-62520251。

文字:朱哲  图片:肖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