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75

    为强化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推动教学管理工作实现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4月18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学信息员会议在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邬守军院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班级教学信息员要充分发挥信息交流作用,班级教学出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全面提高信息反馈质量。提出信息员要善于观察,能够发现学校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状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信息员不但要敢于同周围不良现象作斗争,还要善于学习,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带头搞好班风学风。

  

希望教学信息员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信息员是同学的传声筒,也是学校的传令兵,在工作时可能会受委屈,但要相信学校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所以在工作时一定要尽责履职,积极主动,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