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班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84

   为激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8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组织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70人,在王飒、张燕、何梦楠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渡江战役纪念馆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建设,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最南端,面向八百平方公里的浩瀚巢湖,规划用地22万平方米。2009年开工建设,2012年11月28日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先后被授予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国防教育基地、第三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第一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使大家积极领会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价值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