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75

2022年9月16日至9月18日,由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市顺利召开。来自安徽省四十余所高校从事工程图学、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的教师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40余人共同出席探讨工程图学的应用与发展。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选举产生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城市建设学院王莹副院长当选为副理事长。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和《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章程》。并明确了学会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总结了学会成功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17-2022)的经验,肯定了该赛事为图学学科的发展和提高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随后就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筹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开展了国产工业信息化软件专题讲座。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建筑工程教研室教师积极的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关于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的竞赛准备、学生培训和线上赛场安排等事宜的优秀经验,对学院建筑工程类专业教师提升专业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